假命题

头像和我的内心一样纯洁

约稿?

漠语:

我好喜欢楼冠宁,所以拉着 @假命题 在弄楼少的百科,进度大概是百分之五?

  

文字方面和她一起先弄弄,抛砖引个玉。

  

众所周知义战人气不高也没有官方设定所以没图【手动再见

  

腆着脸来求图了,求各位画手一起关爱义战!关爱土豪战队队长!最好是看过全职的⋯⋯

  

需要两张封面【一张楼少 一张斩楼兰】【可有偿价格好商量】【愿意的小天使请私信我】

  

楼少构想是穿义战队服 全身 上色 我没玩过网游斩楼兰请自由的⋯⋯

  

只有两张图当然不够了,有愿意为百科出力的画手大大么⋯⋯【最好无偿啦也可以有偿价格好商量私信我就好】

  

点个推荐吧,拜托了!

©假命题 | Powered by LOFTER